close

日語口譯關卡也有玩到


不過.....怎麼在糊口上拍出好照片
我其實已有去電信櫃台看過玩過了




在會場迎接我們


9/9 號 改 9/29…….怎麼那麼多9



各人互拍眼睛.....




在她的掌鏡下....感受真的不需要單眼了
【達人來教授】
秀麗的主持人一起頭就讓我們忙起來打卡拿禮物...

先生有做申明及她拍的例子
還有就是自訂義,筆上按一下翻譯社按兩下

這支手機的功能及特點
Note 9

target="_blank">
【舉動正式開始】
固然不是...請看影片

手機攝影已經到達可以迫近單眼的能力
有三星貼心腸找了手機攝影巨匠來教授


並領好本身試用的 Galaxy Note 9
好吧……只好把華頓翻譯公司去飲酒(9)的9號戰衣穿來加入了

沒有颱風來攪局
本想邀主持人來拍


來到三星Note 9 的主場
【在聰明場景辨識的關卡】



但是固然沒有來體驗會能認識得如斯深入

其他基本規格就不多說了




首要讓華頓翻譯公司們來嘗嘗

讓手機自動判別


但是她怕拍出細紋....

【老師的隨堂考】






【另外一個重點是夜拍】



~請移動滑鼠至文字來切換圖喔~



生日唱歌時....攝影不漏氣
應當大家都很領會....

就會把屠龍刀當菜刀....哈哈









不過若是不會使用

現場聽起來,下雨的聲音"聲歷其境"
直接喝掉嗎?

利用工作人員跳躍觸發...
所以我拿了美式咖啡....然後加奶精

衝阿.....

哈哈哈
不外我心裡想,拍到這個會辨識成甚麼?
一如平常翻譯社三星一定會有高顏值的SG或是關主
這功能在有些手機上也都有了



果真拍出來的細膩水平....嘆為觀止

今無邪是風和日麗的晴天氣

華頓翻譯公司們拍好,拍滿,拍得超卓
不外我個人在現場翻譯社想要本身玩玩看
我的手機
target="_blank"/>

固然....S PEN 必然是

【超慢動作攝影部分】

分歧功能都可界說
插回充電40秒,給翻譯公司利便半小時
先由原廠人員幫華頓翻譯公司們重點講解

較厲害,我喜好




經過評選以後,很開心由我們這組拿到第一


真的關燈來拍也異常清晰

【傲人的音效】

拍攝技巧.....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8&t=558616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ftofghk4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