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建物權狀翻譯服務
macbook仍是好用良多
華頓翻譯公司主要用iPad...(恕刪)

翻譯社app翻譯社 網路銀行、股票期貨理財,非常方便,比pc 還快速翻譯
但如果有特定軟體非 windows 不可,那就沒辦法了。

別的有需要接投影機簡報的話, Lightning 對 VGA 的轉接頭也是個好物, 當各人看到你只需要用一台 iPad 直接接投影機就可以簡報, 而他們卻要帶一台很大台的 NoteBook, 那種驚訝的表情很好玩!
我應當不會斟酌MacOS 會用回win系統
MiPiace wrote:
只因
Ji_Yin wrote:
更正說
臨時要小點竄也算堪用
華頓翻譯公司有買Ipad pro


且 Smart Keyboard 打字的觸感非常好, 極度的喜好!


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必須要用ipad


其實樓主早就拿定主意要買iPad了,大師不要禁止他。
是喜好是想嘗試新系統羅


我的建議,如果一向都是用安卓手機,或許windows 筆電好。
現在我開始用 iPad Pro 取代一些以往我要用 MacBook Air 來完成的工作!


究竟結果是看上他Pro的螢幕 和硬體的延展率所以才沒有考慮一般的Ipad
bryan001 wrote:
推薦好用的周邊減少痛苦和增加利用率吧!

如果一直用iphone, 也許買 Mac air/pro 更一致好用翻譯
我比來在學 swift, 成效發現用 iPad Pro 10.5 配上 playground 真的超方便的!

加上10.5吋的pro喇叭自己也不錯
已利用一年的經驗給你參考 
甜姐兒 wrote:
本來我對 iPad Pro 的 Smart Keyboard 沒有期待翻譯社 一直思疑說這會好用嗎?
例如: 寫 Blog, 簡單的試算表翻譯社 跟寫文章, 弄投影片! 很OK的!
MAC os, 沒必要排擠,翻譯公司用的app, 都是瀏覧器、office, google drive 等經常使用軟體,用pc,Mac 其實差不多。
若是跟我一樣,偶而寫一些簡單的資料,那ipad 還可以。如果常編輯,真的ipad 不合適翻譯

其實樓主早就打定主...(恕刪)

Ji_Yin wrote:

其實以樓主的需求真的...(恕刪)
基本上除工作之外都拿來看影片或是玩傳說
華頓翻譯公司主要用iPad pro翻譯社 罕用pc.
哈哈這麼認識我唷!
華頓翻譯公司的期待! 超級好用的! 直接用鍵盤在playground 學 swift, 註解翻譯社 寫 code翻譯社 寫心得!

畢竟是看上他Pro...(恕刪)

但我覺得還是有段距離...
當然說虛華過分
但文書編輯,真的很不建議。用手指或筆去選擇一段文字作操作,用pc 快速有用,用ipad 真的慢又難用。

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3&t=5599762&p=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-772609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ftofghk4s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